妍诺

女的 活的 写同人文的
#人菜瘾大#龟速更新#挖坑能手#鸽子精

⭕️《一生一世》婚后甜甜日常

⭕️短打、无后续

*灵感来源cp时光沙漏


  除夕夜,时宜正在找什么东西,却无意间翻出了之前周生辰送给她的西安城市笔记。

  嘴角微微上扬,时宜拿着它坐到桌前,小心翻看着,里面还有周生辰写当时写的便签,都被保存得很好,跟新的一样。

  时宜看得入了神,全然不知周生辰已经回来了,此时正站在她身后。

  "在看什么呢?笑得这么开心。"

  时宜被身后突然响起的声音吓了一跳:"啊!吓死我了,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我在看你送我的城市笔记呢。"

  "一本笔记而已,有那么好看吗?老公回来了都不知道。"周生辰一边说,一边解着围巾。

  时宜羞恼地在他胸口轻拍了一下:"哼,当然好看了,那可是你送我的第一个礼物。"

  "这也能算礼物吗?"

  "当然了,里面还有你专门为我写的便签,我可都收藏的好好的呢。"

  看着时宜一脸骄傲的样子,周生辰不禁笑了,将她揽进怀里:"好好好,你喜欢就好。"

  时宜依偎在他胸前,一脸幸福,开始回忆起他们的初次见面,想着想着,不禁笑出了声。

  "你笑什么?"

  "我突然想起了……我们初遇的那天。"

  周生辰细想了想:"嗯……是在广州白云机场,哪里好笑吗?"

  时宜抬起头看着他,故作认真道:"我记得那时候你都不怎么正眼看我,大概是因为我搭讪的理由有点奇怪,后来还说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话,所以你觉得我不像个正常人?"

  听时宜这么说,周生辰抱着她的手稍稍松了些,知道她是故意的,但还是顺着她的问题答了:"我可没这么觉得,可能是因为……"

  周生辰欲言又止,时宜的好奇心被勾起,急着追问他原因:"因为什么?因为什么!"

  "因为不敢。"周生辰有些不好意思。

  时宜十分不解:"这有什么不敢的?"

  "我对你,是一见钟情,只不过那时我自己都没有意识到,就是不敢和你对视。"

  「因为喜欢你这件事,不用说出口,我的眼神就会出卖我」

  "那我就勉强接受这个理由吧,谁让你老婆我这么善解人意呢。"时宜嘴上这么说,面上的笑意却早已抑制不住。

  "这是实话。"

  时宜还想再说点什么,已经被某人揽着腰封住了唇。

  这个吻,周生辰占主导地位,就在他想加深这个吻时,却被从房间里跑出来的慕时打断了:"爸爸!爸爸回来了!"

  虽然和老婆亲热被打断了很不爽,但谁让这个小兔崽子是自己的儿子呢,他也不可能真的生气。

  恋恋不舍地松开时宜,双手举起自己的儿子,慕时高兴地说:"爸比,我今天可听话啦,没有告诉妈妈你去给她准备惊喜啦。"

  时宜倒是一下子就抓住了重点:"原来你这么晚回来是去给我准备惊喜了啊,什么惊喜呀?"

  "马上你就知道了。"

  "哎呦,还搞这么神秘啊。"

  "惊喜嘛,当然要保持神秘感才叫惊喜。"

  时宜激动得不行,一心只想知道周生辰为她准备的惊喜是什么,连周生辰给她带回来的糖葫芦都不香了,不过慕时倒是吃得很开心。

  过了一会,周生辰低头看了看表,发现时间快到了,拿出早就准备好的红包塞给慕时:"我们慕时又长大一岁了,拿了压岁钱自己去乖乖睡觉好不好?明天爸爸妈妈带你出去玩。"

  慕时想都没想就答应了,蹦蹦跳跳的回了房间。

  周生辰给时宜披上一件厚外套,就带着她去了阳台。

  "老公,你没有给我准备压岁钱吗?"时宜眨巴着眼睛看着他。

  其实周生辰每年都会给她准备一个大红包,时宜是知道的,不过既然她想玩,周生辰就陪她闹:"你都这么大了还要压岁钱啊?"

  "难道我在你心里不永远都是小宝贝吗?"

  "老婆大人,我的全部资产可都在你那里了。"

  忽然间,天空中炸开绚烂的烟花,美得时宜挪不开眼。

  "你昨天说想看烟花,今天下午我让人去准备的。"

  "你回来这么晚,也是为了这个?"

  "嗯。"

  "不过……烟花还是要自己放才有意思。"

  "就在楼下,我们现在就可以下去放。"

  时宜拉住周生辰:"这是我们一起过的第几个新年了?"

  "第五个。"

  "周生辰,新年快乐。"时宜顿了顿,"我爱你。"

  "时宜,我永远爱你。"


有小彩蛋,自愿解锁

评论(6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